close

內容來自YAHOO新聞

心情隨筆》曾經的幸福 都幸福了!

文/小妤ㄦ

愛是什麼呢?

7年前的時候,逝去的愛情,我以為是揮不去的遺憾那時候以為只要他快樂,最起碼,我的成全是最後的風度但總有不甘心,心裡有個聲音一直告訴我:他不配。

7年裡帶走了什麼或者又留下了什麼?曾經我以為我這輩子除了我爸就是愛這個男人了但年輕就是好傻好天真。

就在7年後的11月3日我記得是晚上。

他看見我發布在line動態的小插圖他回覆:說得太好了,送給我當禮物。

久違了幾年,他告訴我他的近況他說他跟著他父親的工作,快出師了,他爸爸很開心!(我想,伯父一定感到很驕傲,我還記得伯父的笑容。)他說他不再一個換過一個了,他覺得心累了,想定下來了!(聽到他這樣說,我想犧牲是值了。)他說他車貸還完了、也存了一點錢了!(我為他開心,為自己的決定負責了。)

原來,當時候的不甘是難免愛留不住時就祝福愛在身邊時就珍惜

離開的時候,不再多說更多傷害的話。留下祝福

而如今曾經的幸福,都幸福了。

(作者詹娉妤,一位愛畫畫的企業家,工作跟畫畫沒有關係,但用心體驗生活的美好。)



新聞來源https://tw.news.yahoo.com/心情隨筆-曾經的幸福-都幸福了-071837578.html

信貸借貸是甚麼怎麼貸款比較會過件汽車貸款彰化二水汽車貸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gerbu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